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丘推出“惠民旅游一卡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2:5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1日讯(记者赵言民 通讯员 曹长兴袁致甲)4月30日上午,拿到章丘旅游部门发行“惠民旅游一卡通”,张老先生很开心:“花88块钱,在一年内就能随时游览八大景区,既灵活方便还实惠!”

  今年,章丘市八大景区推出了“惠民旅游一卡通”。5月份,章丘市市民、职工、学生等均可持有效证件到章丘旅游局办理。“一卡通”价格为每张88元(学生为58元)。持有“一卡通”的游客在有效期内(一年),可以不限次数地游览百脉泉、济南植物园、朱家峪、锦屏山、七星台、莲花山、白云湖、城子崖遗址博物馆等8家景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