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报告首例甲型H1N1流感严重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4:14  国际在线

  新华网渥太华5月4日电(记者赵青)加拿大艾伯塔省4日报告确诊1例需住院治疗的严重甲型H1N1流感病例,这是加拿大首例甲型H1N1流感严重病例。

  艾伯塔省首席卫生官安德烈·科里弗说,当天该省确诊的6例新病例中包括1名病情严重需住院治疗的小女孩,但目前她“状况稳定”。科里弗没有透露这名女孩的年龄以及详细病情。

  当天早些时候,新布伦瑞克省还报告新增1例病例,爱德华王子岛省则报告首批2例病例。目前加拿大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人数已升至110人。除艾伯塔省女孩外,其余全部无需住院。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