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政府公布13亿美元减税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1:51  国际在线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5日电(记者栾翔 陈瑶)墨西哥财政部5日宣布,将实行总额为174亿比索(约合13亿美元)的减税措施,以帮助受甲型H1N1流感疫情打击的本国经济。

  墨财政和公共信贷部长阿古斯丁·卡斯滕斯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一减税措施主要针对小型企业和旅游相关产业等受流感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

  卡斯滕斯说,这次流感疫情可能对墨西哥2009年经济造成300亿比索(约合22.7亿美元)的损失。

  墨西哥政府当天宣布,截至4日晚,墨全国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上升至866例,其中死亡病例为26例。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