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莱隔离约200名英国人

  据新华社吉隆坡5月5日电(记者 熊平)据文莱媒体5日报道,由于发现有3名乘客出现发烧症状,文莱已对一架来自英国的包机上的所有乘客及机组人员共约200人进行隔离。

  报道说,这架包机是4日晚抵达文莱的。机场扫描仪在检查时发现其中3名乘客体温略高于正常水平。文莱卫生部官员说,尽管初步检验结果呈阴性,但上述3人仍属甲型H1N1流感“高危感染者”。作为预防措施,卫生部决定将这3人送往医院单独隔离。由于机上所有乘客都曾到过已经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的国家,因此决定将机上其余人隔离10天。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