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国卫生部长将在曼谷 开会讨论应对甲型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日报道,来自亚洲13个国家的卫生部长将于本周五(8日)在泰国曼谷聚首,开会讨论如何一起合作,联手与甲型流感病毒抗战。

  菲律宾卫生部长杜克将是这次会议的主席。

  杜克在马尼拉告诉记者,卫生部长们将讨论并且比较各自国家对抗流感瘟疫所做的准备。他们将针对设在关卡入境处的监测系统,以及所采取的疫情防范措施进行评估。此外,他们也将探讨如何保护医院里的医疗人员免受病毒侵袭,以及各国要如何携手合作对抗病毒等问题。

  他指出,这次会议所要取得的目标就是达成一份决议案,并于本月18日在日内瓦举行的世界卫生大会上呈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