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回访地震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专家回访地震伤员
医护人员在广元星光幼儿园走访曾强小朋友。

  本报讯 (记者涂端玉 通讯员唐娅、刘文勇、王非摄影报道)5月初,汶川地震周年之际,广州军区总医院派出一支专家医疗小分队,来到四川广元地区巡诊回访了去年在该院救治的16名地震灾区伤员。

  5月7日早上7时多,广元市利州区某小区的严映平一家三口正在吃早餐,突然门铃声响起。严映平打开门一看,竟是久违的广州军区总医院骨科吴增辉副主任、王非医生、内科护士长孙欣和专科护士长于秋江。

  “映平,让我们看看,走几步,原地再转两圈,好,太好了!”几位医生进屋首先就查看了严映平一年来的康复情况,见其恢复良好,大家心里非常欣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