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成都市没有新增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20: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四川记者刘涛):中国四川省成都市12日发布消息称,截止到当天16:00,正在成都接受治疗的中国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病情稳定,该市没有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和疑似病例。

  11日,由美国回国探亲的包某被确诊患有甲型H1N1流感,成为中国首例输入型甲型H1N1流感疫情。目前,他病情好转、生命体征平稳,体温已恢复到正常水平,咳嗽也减轻,紧张、焦虑情绪也基本消除,开始正常进食。

  据介绍,与包某某密切接触的两名亲属和同机的乘客,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症状,还在继续接受医学观察。目前,成都市疾控中心已组建了5个监督组,分赴各地检查流感防控控工作。成都市社会秩序正常,大街上没有出现带口罩的市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