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科技周16日开幕 各大科普基地将定时免费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22:35  红网

  

湖南科技周16日开幕各大科普基地将定时免费开放

  (以“加强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湖南”为主题的2009年湖南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6日拉开帷幕。)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记者 李慧芳)以“加强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湖南”为主题的2009年湖南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6日拉开帷幕。预计活动周期间,全省将出动6万多名科技人员、科普志愿者开展3000多项集中或分散性科普活动。

  活动周主题活动将包括:5月16日上午9时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举行的2009年湖南科技活动周启动式暨科普游园活动,5月18日在省计生委演播厅举行的企业科技创新电视大奖赛,以及省直厅级干部科技报告会、科技管理系统全国先进单位和个人事迹报告会、科技下乡暨农民工技术培训、科技专家企业行等。

  在5月16日—22日,以节能减排、环保、卫生、计生、地震、公共安全应急等为主题的科普宣传将走进社区和街道;在湘的国家或省级科普基地都将开展科普活动、并确定一定的时段免费开放,组织青少年和社会公众参观。记者与省植物园联系,省植物园表示免费时段定于16号上午(12点之后不再免费开放)。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