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淮安65周岁以上老人将免费乘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2:4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淮安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将从今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65岁以上老人免费乘坐公交车的政策,这是我省继南通之后第二个实施该惠民政策的城市。

  据了解,目前,江苏南京、苏州、无锡、泰州、连云港、宿迁和淮安七市对70周岁以上老人实行免费乘车;常州、徐州对70周岁以上老人实行优惠乘车;扬州、盐城暂未对老人实行乘车免费政策;全省仅南通去年2月对65周岁以上老人实行免费乘车。(赵亮 朱鼎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