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邡女孩昨发短信感谢武汉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4:48  汉网-武汉晚报

  什邡女孩昨发短信

  感谢武汉亲人

  武汉特警结对资助地震孤儿

  本报讯(记者 张翀 通讯员 潘峰 建民)昨日,武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突击大队大队长郎永阳、政治处主任徐建明等都分别收到了来自四川什邡的地震孤儿廖碧洲发来的短信,短信中,她对武汉特警叔叔一年来对她的关心和资助表示感谢,她还写道:因为有你们,我一定会很坚强的,一定会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去年“5.12”大地震后,奉命赴川救援的武汉公安特警,在什邡市师古镇执行救助款发放任务时获悉,该镇虎林村刚刚16岁的廖碧洲,几年前,父亲因车祸去世,与母亲相依为命,不料,5.12地震又夺去了她母亲的生命,使她成为一名孤儿。听到这位女孩的不幸遭遇,特警们纷纷为她捐款。

  返汉以后,特警支队领导和队员们一直保持与廖碧洲的联系,关心她的生活和学习,并多次资助廖碧洲。今年春节前夕,特警们还专门将小廖接到武汉,让她和特警们一起过年。

  据统计,一年来,武汉特警共为廖碧洲捐款、捐物近2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