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擂鼓小学提前交付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5:0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擂鼓5月13日电

  (特派记者 黄智义)今天上午,济南市对口援建的擂鼓小学在试用4天后正式交付使用,比原计划提前3个月完工。济南市副市长齐建中参加了交接仪式。

  上午10点左右,在交接仪式上,17名身着粉红色羌服的擂鼓小学的学生,为远道而来的济南援建人员献上寓意感恩的羌红。孩子们说,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济南亲人的恩情。

  仪式结束后,济南市副市长齐建中和北川县县委书记陈兴春来到学校碉楼旁边的绿地,为泉城义工亲情树培土、浇水。

  据了解,擂鼓小学于去年11月开工,原计划今年8月完工。在严格程序、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济南市援建人员夜以继日地施工,最终于5月13日交付使用。擂鼓小学占地35亩,建筑面积12579平方米,有30个班级教室,总投资3800万元,包括教学用房、教学辅助用房、行政办公用房、体育场、配套道路、围墙、绿化等设施,功能齐备。擂鼓小学按照8级抗震、9度设防的抗震标准设计,可抗9级地震,完全符合国家对灾后重建项目的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