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束隔离 成都欢迎王帅回家

  

结束隔离成都欢迎王帅回家

  13日晚,导游王帅回到成都

  成都美女领队王帅结束隔离回蓉发往墨西哥的旅游团将无限期推迟

  本报讯(记者郑常莉摄影杨涛)迎着“欢迎回家”的横幅,昨晚9:10,24岁的成都姑娘王帅乘坐的飞机降落在双流机场。作为成都海外旅行有限责任公司领队,王帅带领的23人旅行团,因甲型H1N1流感疫情滞留墨西哥。乘坐南航包机5月6日回到上海后,她经过了7天的医学观察,终于安全回家。

  昨晚9:30,王帅顺利通过双流机场出口的体温检测区。检测区外,成都海外旅行公司的老总率领员工,打出了“欢迎回家”的横幅。接过同事们手中的鲜花,王帅和朋友们一一握手拥抱。

  此时,在龙泉王帅的家里,王帅的家人也正在准备迎接分别半月的女儿。“王帅妈妈已经想好了明天的菜谱,全是辣的,麻婆豆腐、辣子鸡什么的,都是女儿爱吃的。”王帅的父亲说,女儿滞留墨西哥的这段时间,他们每天都要通过本报等媒体了解疫情,“看到国家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充分,就不是很担心。”

  “我带队的成都旅游团成员,今天全部离开酒店了。”王帅说,经过7天的隔离,乘坐南航包机回国的23位旅游团成员均无大碍,“他们将在今天晚上或者明天回到各自所在的城市。”

  “发往墨西哥的旅游团将无限期推迟。”成都海外旅行公司总经理管河玉说,他们目前已经取消了五、六月份所有前往墨西哥的旅游团,具体恢复时间目前还不确定,“得看航线恢复的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