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义卖灾区十字绣筹集善款6千余元

  本报讯(记者肖笛)“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愿意义买作品继续传递毅力和爱心。”前日晚,在成都理工广播影视学院,省医院地震伤员康复中心的黄莉等震后伤残人员与高校学子分享了自己震后开网店,售卖十字绣的故事。4名伤员带来作品现场义卖,高校学子纷纷解囊,一小时筹集善款6千余元。

  在现场,同学们含泪聆听伤残创业者的故事,随后的义卖中,一位老师出价1000元买走了标价30元、灾区羌族老人绣制的两双鞋垫,创造了当晚最高成交额。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