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确保对口支援“三年任务两年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5:53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宋海峰报道:5月1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达恒在南昌会见了四川省小金县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

  陈达恒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小金县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学员来赣表示欢迎。他说,去年此时,四川经历了百年不遇的特大地震。在党中央、国务院紧急部署下,江西省启动了对小金县的对口支援工作,在江西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四川省特别是小金县各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一年的艰苦努力,对口援建工作开局顺利,推进有力,取得了阶段性重大进展。陈达恒表示,5月12日,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时的讲话中提出了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攻坚克难,力争用两年时间基本完成原定三年的目标任务的要求,我省一定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的要求,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勇挑重担,攻坚克难、顽强奋战”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务实高效地做好各项援建工作,确保对口支援“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真正让中央满意、让当地政府满意、让灾区群众满意、让江西人民满意。

  小金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勇介绍了小金县灾后重建工作情况,并代表小金县人民对江西省委、省政府和江西人民给予小金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倾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