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0万元资助在赣上学地震灾区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5:53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记 者李冬明、实习生戴敏人报道:记者5月13日获悉,我省近期拨付特别资助资金600万元,资助2780名在我省上学的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区学生,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据介绍,此项资助对象为在我省就读的地震灾区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与高等教育阶段(含普通本科高校和高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源地属汶川特大地震重灾区,即四川、甘肃、陕西三省被确定为地震极重灾区和重灾区的51个县(市、区)。

  对于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学生,参照生源地学费标准,按照每年每名学生平均2000元的标准一次性安排补助资金。对于高等教育阶段学生,一是免除学费,对接受灾区学生较为集中的高校,给予一次性补助,标准为每年每名学生平均4200元;二是发放特别国家助学金,标准为每年每名学生平均200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