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省交通部门再次部署围堵甲型H1N1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6:5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我省交通部门对甲型H1N1流感再次部署,由应急准备状态转为严防严堵。公路运输将执行“乘客健康登记卡”制度,铁路部门对进藏旅客实施体温测量。

  省交通厅防控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我省各交通部门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确保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各单位要严格执行疫情“零报告”制度,对去四川、山东等外省出差归来的工作人员要严密监控,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道路旅客运输将执行“乘客健康登记卡”制度,对省际道路旅客运输班线车辆运输的乘客要采取乘客健康登记工作措施,落实乘客姓名、电话、家庭住址、去向等详细内容,切实把好入口关。各交通部门要做好口罩、手套、测温仪等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

  目前,铁路运输也进入严堵状态,青藏铁路公司给所有列车配备了消毒用品,并启动了应急预案,发现发烧的旅客及时测量体温,尽快确定发烧原因,确保对甲型H1N1流感的监控。从5月12日起,拉萨火车站开始对进藏旅客实施体温测量,每名旅客都将接受红外线测温仪的测量,体温超过37.5摄氏度旅客的个人资料将予以登记。(作者:倪晓颖)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测温仪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