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著名作家马里奥·贝内德蒂病逝终年88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8: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法新社等媒体消息,乌拉圭著名作家马里奥·贝内德蒂(Mario benedetti)17日在蒙得维的亚因病逝世,终年88岁。

  马里奥·贝内德蒂早年经历坎坷,但他勤奋好学,凭个人的努力跻身文坛,成为乌拉圭“45年代”的重要作家。其著作丰富多彩,深受广大读者欢迎。曾获国家文学奖、西班牙索菲亚王后拉美诗歌奖和何塞·马蒂诗歌奖众多奖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