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长周强:对全省城市高架桥进行全面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8:0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5月18日电(记者明星、苏晓洲)新华社记者从18日株洲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株洲市高架桥坍塌事故发生后,正在香港参加“湖南港澳洽谈周”的省长周强要求全力抢救受伤人员,迅速查明事故原因,追究责任;对全省城市高架桥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狠抓责任和工作落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副省长陈肇雄17日已经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赶到现场指挥救援。株洲市委、市政府也在第一时间成立了救援指挥部,指挥部下设7个工作组,全力进行现场施救。

  5月17日16时24分,株洲市红旗路待拆除高架桥发生部分桥体坍塌事故,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事故。目前,事故善后工作正在进行。警方已经对相关事故责任人进行了控制。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