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监总局副局长梁嘉琨看望株洲5-17事故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株洲5月18日电(记者 邓霞 刘双双)今天下午,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梁嘉琨、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以及株洲市相关领导,到株洲市中医院看望接受治疗的伤员,叮嘱医院要竭尽全力予以救治。

  为彻底查清酿成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的株洲市红旗路高架桥坍塌事故原因和责任,湖南省已经迅速成立专案机构,并对包括拆桥施工企业人员在内的相关事故责任人采取强制措施。安监总局副局长梁嘉琨一行当天还听取了事故相关情况的汇报。

  5月17日下午,株洲市红旗路待拆除高架桥发生部分桥体垮塌,造成人员伤亡。截止18日上午11时30分,官方公布确认死亡6人。现场清理工作仍在紧张进行,预计今天稍晚时候可全部清理完毕。

  原定下午4点半的新闻发布会因清理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已经推迟。具体时间需根据现场情况而定。外界高度关注的事故原因和最终遇难人数可能在发布会上一并公布。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