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飙车案:肇事者赔偿1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7:0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民周刊》报道 备受关注的杭州飙车案有新进展,被害人谭卓的家属及肇事者胡斌的家属签订了113万元的赔偿协议。

  被害人一方的律师介绍说,在整个谈判过程,谭卓的父亲谭跃并无多大要求,律师帮他提出赔偿方案,一是尽可能争取高赔,二是考虑谭跃夫妇以后的生活问题,因此提出了总额140多万元的赔偿要求。最终的113万元是胡斌的父母提出来的,谭跃夫妇考虑后,最终接受了。“肯定会有网民担心被害人家属拿了钱之后就被封口了。其实谭跃已经讲了,钱不买刑,对于接下来的刑事程序,不存在追究不追究的问题,桥归桥,路归路,家属的意见是很明确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