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湖四海一片林”打造绿色百年校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3: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日,华南农业大学百年校庆纪念林迎来一批新赠树苗———天河区捐种200株白兰。这些白兰树苗与之前华农海南校友会捐种的120株降香黄檀、林学院校友捐种的100株小叶榕和100株宫粉紫荆连成一片,蔚然成林。

  今年是华南农业大学建校一百周年,为打造一个绿色的校庆,学校“五湖四海一片林”项目正在建设中。

  “五湖”是指五大湖体的改造工程,对鄱阳湖、宁荫湖、洪泽湖、西湖和昭阳湖等校内原有的几片湖进行水体改造和周边绿化;“四海”是指四大草海的改造工程,在教学区、办公区和住宿区等地取址大面积进行草地绿化,草地总规模达6.2万平方米,远远望过去就像一片片草海。“一片林”是指从空中鸟瞰整个校园,校园的森林覆盖率达到60%。作为“一片林”的重要绿化项目的百年校庆纪念林和百年校友纪念林,现已基本完成,全部树苗由华农校友捐种。

  据悉,“五湖四海一片林”工程将于11月8日校庆日之前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