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Q烤吧掀起新美食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3:14  

  “美食与美女给予人们的欢愉应该是一样的,都是最直接、最原生的诱惑”。现代人喜欢吃,在体验美食的过程里,静静的体验着完全属于自己生活的一部分。美食的表现在于引领潮流、弘扬文化,美食的核心宗旨在于真实、灿烂、感恩。来自美国的BBQ烤吧带给每位食客无比的享受和快乐!

  当BBQ烤吧经历三年的市场积淀,开始逐步推向市场以来,BBQ所引领的新美食主义就迅速占领了中国烧烤市场的半壁江山。地道的核心腌料,严密的制作工艺,百余种世界风味,不断呈现的新的美味创意,正是BBQ新美食主义的信心保证。 

  实力决定财富,眼界决定未来。美国加福得食品集团,授权北京点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全权负责运作“BBQ烤吧”在中国区的市场拓展和服务。多元化、高品质、特色鲜明的美食产品,科学、高效、智慧的新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烧烤行业的新航标,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技术优势是BBQ烤吧最大的竞争优势。

  BBQ烤吧致力于开发健康产品,体验式消费,创新开发出自己独特的经营模式,突破传统的烧烤食物的限制,集餐吧、酒吧、烧烤店、休闲餐厅于一体,将烤鸡、烤鸭、烤翅、烤串、特色主食、创新凉菜、流行特饮融合在一起,在此基础上,提供了更多的健康食物的选择,让顾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保持了健康。而BBQ烤吧最具特色的顾客自己动手的“体验式消费”,在满足吃的同时,通过DIY尽情展现了自己的个性,体验DIY的全新概念,使顾客真正感受到了美食与身心的极大满足。这也是BBQ烤吧正在倡导的一种理念:在引导人们消费饮食的同时,更要激发他们潜在的对生活的乐趣,通过调节吃法的搭配,通过鼓励顾客DIY菜品的做法让他们在享受BBQ特色烤串的同时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这也是BBQ烤吧新美食主义的核心。 

  走近一个BBQ烤吧店,眼前排着长队的人群令人有些不敢相信,进到店里,环顾四周,干净的环境、新鲜的菜品引得人垂涎欲滴。再看菜单,全部是最具特色的新菜品,光是烧烤的品种就达到了上百个种类,不但可以满足各种消费者的需求,让他们各取所需,解决众口难调的问题,更可让来的消费者一改过去对烧烤的传统认识,将健康、营养、美味集合在一起。据经营人员介绍,这里每天前来的顾客都很多,产品可烫、可烤、可涮,也可一串多吃,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品质赢得信任,特色赢得优势,创新赢得持久,品牌赢得忠诚。当高热量少营养的西式快餐渐渐和流动摊贩渐渐失去市场时,“BBQ烤吧”揭竿而起掀起新的美食主义,为中国烧烤行业正名!而BBQ也用100%的努力去满足众人的味蕾,让顾客为你的食品而痴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