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通高中“宏志班”招生105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5:23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晖)6月4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普通高中宏志班招生计划确定,在符合条件的19所学校招收21个班,共1050人。

  “宏志班”招生对象为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确实无力完成高中阶段学业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品学兼优指考生中考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定等级达到当地省级示范性高中最高一所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或等级。

  招生实行高中学校自主招生,符合条件的学生,持所在学校推荐证明,乡、村或社区、街道居委会出具的贫困证明和中考成绩单,到所在地县(市、区)教育局报名,考生也可直接到招生学校报名。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志愿。

  省教育厅要求,招生学校要按照招生对象和条件,进一步审查报名资格,对符合条件的考生,依据中招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定结果,统一由高到底,择优录取。各学校应在7月15日前录取完毕。宏志班招生拟录取学生名单将在媒体上公示。②13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