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公交车开展安全检查 一周内将配齐安全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5: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 通讯员张凤华、王静静报道:武汉现有空调公交车3314台,其中只有517台配了安全锤,而今起一周内,武汉市所有的公交车都将配上安全锤。昨天,武汉市交委主任彭俊在抽查公交车安全状况时如此表示。

  成都公交车事故发生后,武汉对全市的公交车进行了安全排查。昨天,市交委负责人在抽查公交车时发现,绝大多数公交车都未配备安全锤。

  武汉市公交集团负责人称,一周内,将为武汉所有的公交车配上安全锤。为了防盗,会选用28元一把、带报警装置的安全锤。今后订购新车,公交部门将要求厂家,每台车必须配备好安全器材和设施,否则不予购买。

  此外,两天来,武汉公交部门对公交车进行了全方面检查。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