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公交集团总经理李树光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4: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6月8日电 记者8日从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经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同意成都公交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并已按相关程序办理了免职手续。经成都公交集团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同意李树光辞去成都公交集团北星巴士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书记赖思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尽管近年来成都公交条件有了明显改善,公交安全管理比较规范,‘6.5’事故的应急抢救也比较及时有力,但这次事故伤亡惨重,我们的心情十分沉重,有教训也有责任,所以接受了李树光的辞职。当然,事故责任的最终认定要等调查结果出来后,依法依规处理。”

  据了解,成都市“6.5”公交车燃烧重大事故发生的9路公交车系成都公交集团北星巴士有限公司营运。李树光于6月7日上午书面向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成都公交集团董事会提出辞去成都市公交集团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6月5日8时许,成都公交公司1辆9路公交车在行至北郊三环川陕立交桥下桥处时发生燃烧,当场造成25人遇难,76人受伤。7日有两名极危重伤员因抢救无效去世。 (完)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