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万张龟峰免费门票发放南昌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8:33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晶报道:6月9日,“世界的龟峰·天赐的园林”走进南昌暨迎建国60周年英雄城人民免门票游龟峰活动启动。即日起,该景区将陆续向南昌市民发放价值5000万元的龟峰旅游门票免费券50万张。南昌市民可登录龟峰旅游官方网(www.guifengly.com)在线申请领取免费券,也可在江南都市报、南昌晚报、大江网、南昌旅游集散中心等地领取。

  据了解,该免费券有效时间为2009年6月9日至2010年1月31日(“十一”黄金周除外)。自6月9日起,南昌市民和在昌投资的客商,经商、务工且已取得南昌市暂住证的人员,可通过机关、社区、企业工会代领,或登录龟峰旅游官方网站进行在线申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