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市连续发现两例“甲流”确诊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5:37  新民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施捷)上海昨天确诊的两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均为返沪度假的在美留学生。上海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增加至13例。

  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昨天披露,本市第12例患者为男性,中国籍,14岁;第13例患者为女性,中国籍,17岁。两人均在美国就读,先后于6月7日、6月9日乘坐UA857航班飞抵浦东国际机场。第12例男性患者是在到达申城两天后出现流涕和鼻塞症状,家人开私家车送其至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发热门诊就诊,测得体温37.5℃。第13例女性患者则是在入境检疫通道上测量体温37.3℃(腋下),并自述有咽痛症状,即被送至浦东新区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诊治的。

  昨天,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两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和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分别诊断两名患者为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并将他们收至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目前患者情况稳定。

  【相关链接】

  卫生部昨日通报,我国内地共新增1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至此我国内地共报告11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58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