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市2009年中考今日拉开大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8:38  兰州晨报

  4.18万名考生赴考 本报将在第一时间邀名师对试题进行点评

  兰州市2009年中考今日拉开大幕,全市4.18万名考生将在73个考点、1432个考场向各自心仪的高中发起冲刺。本报祝所有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

  本报讯(记者 武永明)由于今年中考首次采用网上阅卷,本报特别提醒广大考生,考试前一定要检查准考证是否备齐,严禁携带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16日将进行语文和物理考试。上午9时开考后,兰州市教育局选派的8个巡视小组将分赴全市8个县区招生学校督查考务工作。本报将在第一时间邀请市内部分学校名师对今年中考试题进行点评。全部考试于6月18日上午结束,答题卡扫描工作也将于6月19日全面展开,22日结束。网上阅卷从6月23日开始,26日结束。中考成绩将于7月1日公布,考生可以直接从报考学校和毕业学校查询,也可以拨打1600821或16887821查询。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7日开始。

  网上阅卷采取卷卡分离形式,试卷上不留答题区,考生须在专用答题卡上答题,超出答题区域的答案无效。另外,考生答题时还要保持答题卡卷面清洁,折叠及破损的答题卡会影响成绩和评分质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