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顶山920家企业“共同约定” 保42万名职工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6:49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平顶山讯面对当前金融危机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近千家企业开展与职工共同约定行动,920家企业与42万名职工约定:不裁员,不减薪。

  据了解,去年下半年以来,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平顶山市部分企业生产经营出现困难,给平顶山市经济发展和职工队伍稳定带来不利影响。

  为积极应对危机,促进企业与职工同舟共济、共谋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的要求,今年3月以来,平顶山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了“共同约定行动”。截至目前,平顶山市开展“共同约定行动”的企业有920家,覆盖职工42万余人。“共同约定行动”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平顶山市经济的平稳较快发展,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税收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各项经济指标居全省前列。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