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蛇奖”今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2:36  新闻晚报

  □记者 贺天宝 通讯员 宋国梵

  晚报讯 今天上午,上海市第十二届“银蛇奖”评选活动揭晓,长海医院戴生明博士、第九人民医院蒋欣泉博士等18名杰出青年医务工作者荣获本届“银蛇奖”的殊誉,第六人民医院罗全勇等15人获提名奖。第九人民医院院长张志愿教授获特别荣誉奖。

  “银蛇奖”是本市卫生系统设立的医务青年的最高荣誉奖。本届“银蛇奖”评选体现了三个显著特点:一是贴近临床一线,充分肯定和表彰在临床医疗和攻克疑难杂症中做出显著成绩的优秀青年人才。二是重点表彰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在重大医疗抢救工作中作出显著成绩的青年医务工作者。三是表彰具有高学历、素质优秀、在各自学科领域涌现的佼佼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