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婴儿突发心脏病 飞机紧急备降嘉峪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8:58  兰州晨报

  本报讯 据人民网消息,6月21日下午,由乌鲁木齐飞往北京的HU7146航班起飞不到一个小时,因机上一名4个月大的婴儿心脏病突发,需备降嘉峪关机场,机组人员遂向兰州空中管制中心发出请求。当晚8时20分,HU7146航班成功备降嘉峪关机场。早已待命的120急救车及各保障车辆立即将发病婴儿送往嘉峪关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据嘉峪关市人民医院儿科的医护人员说,发病婴儿是名男婴,婴儿心脏病突发后,所幸航空公司处置及时,给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6月22日,婴儿的母亲向记者讲述了孩子发病的经过:“娃娃差5天才4个月,因怀疑患心肌病,在乌鲁木齐市的一家大医院住了5天院,最后医生建议我们到北京的专科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刚上飞机时,娃娃还好好的,但起飞后不久,娃娃就一直哭个不停,而且嘴发紫,机组人员通过广播找到一位医生乘客,经诊断后认为孩子病重需要氧气,遂将飞机上的备用氧气给孩子插上,直到飞机备降嘉峪关机场。”

  直到当晚9时41分,该航班才从嘉峪关起飞,于23时44分抵达北京。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