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衡水公交演练“火里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3:4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焦磊通讯员徐锐)25日上午,衡水消防支队与该市公交公司共同演练“火里逃生”,以提高公交员工火灾防范意识,使其掌握扑灭初起火灾及组织人员疏散技巧。

  演练假设一辆公交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发生燃烧,迅速蔓延至整个车厢,产生大量浓烟,并将车门线路烧毁,造成车门无法正常开启。公交车司机及时停车,一方面利用广播稳定被困乘客情绪,一方面组织人员利用安全锤破拆窗户逃生,同时向119求救。

  演练结束之后,消防队员还向公交司机们讲解了干粉式灭火器的构造、保养、使用以及注意事项,并进行扑灭油桶火灾的实际操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