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发生政变 马英九确定取消访问该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4:00  国际在线

  中新网6月29日电 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夫妇将于29日晚启程“出访”中美洲,台当局上午宣布,由于洪都拉斯政情变化,确定取消洪国两天的访问,并提早于7月6日晚间返抵台湾。

  据“中央社”报道,发言人王郁琦表示,由于昨晚洪都拉斯政情出现变化,马英九的出访,已经确定取消访问洪都拉斯,并将提早两天回到台湾。

  王郁琦说,取消的主要考虑,是因为洪都拉斯的政情处于不清楚状况,所以考虑到原先出访的原意,在现在的时空环境下无法达成,同时也因为安全上的考虑,所以决定取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