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社报道朝鲜4日发射两枚“飞毛腿”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9: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玲):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朝鲜在当地时间4日8点左右从东海岸向海上发射了两枚“飞毛腿”短程导弹,射程在500公里左右。

  韩国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当天表示,朝鲜是在朝鲜江原道元山市附近的某基地向东海发射的这两枚“飞毛腿”导弹。这名负责人表示,此次朝方发射的“飞毛腿”导弹与2日发射的导弹不同,在短程导弹中射程较远,威胁性更大。

  据韩国媒体援引军方的消息,朝鲜2日先后从东海岸发射了4枚地对舰短程导弹。据悉,朝鲜拥有近700枚“飞毛腿”导弹。

  据韩国媒体2日援引军方人士消息报道说,朝鲜当天下午和晚间在朝鲜东海岸地区发射了4枚地对舰短程导弹。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乌干达常驻联合国代表鲁贡达·鲁哈卡纳当天表示,安理会对朝鲜再次发射导弹感到“不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