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称朝鲜发射了第四枚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3:20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娜报道 法新社援引韩国军方消息称,韩美联合司令部称,朝鲜发射第四枚导弹,当天上午向东海接连发射了3枚短程导弹。 据分析,此前三枚导弹的射程均为400至500公里。韩国军方初步推测为是飞毛腿导弹,但不排除发射缩短射程的卢洞导弹的可能性。 朝鲜发射飞毛腿级别的导弹,是2006年7月5日以后相隔三年来的第一次。

  韩美联合司令部官员表示,此次发射的导弹与2日发射的不同,发射后飞向大气层后落下,在短程导弹中射程较远,威胁性更大。 7月2日下午,朝鲜曾连续试射4枚地对舰短程导弹。

  他表示,2日发射的KN-01导弹被认为军事训练的可能性较大,但今天是在美国独立纪念日前一天发射的,因而具有浓厚的政治目的。 韩美联合司令部称,军方依靠牢固的韩美联盟,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