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流机场暑运火 热门航线机票吃紧

  本报讯(吕俊明 记者陶颖)自7月1日暑运开始以来,双流机场运输生产一路飙升。截至昨天的数据表明,目前机场平均每天旅客运输量增长了1.4万人次以上。航班起降、加班飞行架次、旅客吞吐量,均创历年暑运的最高值。

  据统计,进入暑运后,双流机场平均每天航班起降比暑运之初增长了近70架次,加班飞行每天也保持在40架次以上;平均每天运送中外旅客达7.4万人次以上。外出旅游、学生等构成了主要客流。尤其目前正是九寨沟、拉萨、林芝等地的旅游旺季,有大量乘客经成都中转再到以上景点和地区。

  而在出川的客流中,北京在各大城市中排名目的地第一,约占成都机场出港人数的11%以上,九寨沟排名第二位,约占总出港人数的8%。其次是广州、昆明、上海浦东、深圳、拉萨、乌鲁木齐、西安和南京等地。

  同时,目前到国内各主要城市的机票普遍较紧,尤其是前往三亚、海口、丽江、大理、昆明、拉萨方向,部分需等到第二天才能买到成行的机票,并且是全价。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大主线的机票基本能买到当天成行的机票,但一般都是全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