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19路公交车终点站装上环保公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06  南海网

  

海口19路公交车终点站装上环保公厕[图]

  “这下好啦,我们再也不用偷偷摸摸在路边解决内急啦”、“不用憋着尿开车多好啊,也安全啊!”“真没想到,多年解决不了的司机如厕问题,在海南日报的帮助下解决啦”。今天晚上16时,在海口市金盘路19路公交车终点站,公交车司机七嘴八舌对海南日报记者说。

  本报7月9日A2版题为《一刻钟8老兄金盘路边解内急》,曝光19路公交车司机路边撒尿问题后,引起省领导关注,海口市政府领导和该市环境卫生管理局负责人,立刻按照特事特办的相关程序,拨出3万多元,从厂家直接购进一台环保移动式卫生公厕(见图),并于今晚安装到位投入使用。

  本报记者古月

  摄影报道

  (本报海口7月15日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