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旅游业今年有望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5: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德庆白珍):今年上半年西藏已接待游人111万人次,比历史最好的2007年同期增长了6%,实现了游客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的双增长。预计西藏旅游业今年有望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进入7月,正是西藏的旅游黄金季节,现在布达拉宫、大昭寺等著名的旅游景点、景区随处可见游人如织的场景。西藏旅游部门负责人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在进一步改善提升旅游环境、服务等质量的同时,充分利用雪顿节、亚洲小姐选拔赛等节庆活动,继续做好国内国外宣传促销力度。

  拉萨市旅游局局长江嘎表示,预计今年拉萨的旅游业可能接近2007年的水平,接待游客达274万人次,旅游收入28亿元人民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