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芜湖)旅博会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0:24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第八届中国(芜湖)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交易会今日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届旅博会设立国际标准展位250个,特展11个,折合国际标准展位550个,占地1万多平方米。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15个省市以及泰国、缅甸、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前来参展。为期4天的展会还将举办芜湖旅游风光图片展,特色旅游商品、最佳展台等评比,“相约芜湖”大型歌舞晚会,“芜湖一日游”等一系列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