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项目、跑项目 沙柳河镇突出为民服务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7:2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刚察县沙柳河镇把争项目、跑项目,改善农牧民基础设施条件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实到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发展上,全力构筑“三个大力推进”发展格局,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该镇以发展为第一要义,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年内新建保温式土井153眼,将牧区饮水半径缩短到2公里以内。在新海村、恩乃村修建村级道路40千米,使牧区道路通达率达到90%以上。体现以人为本的核心,大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该镇结合发展实际和“问计于群众”活动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将新农村新牧区房屋建设、扶贫开发整村推进项目作为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至目前,正在争取落实牧区住房项目建设261幢,红山村新农村建设项目已初步得到落实,计划投入资金25万元继续完善庭院绿化、饲草料基地建设等新建120平方米暖棚30幢、200平方米塑料温室20幢、购置农业耕作机械80套,在果洛藏贡麻村实施扶贫开发整村推进项目建设。同时,以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生态项目建设,整合土地、草场、饲草料种植耕地、暖棚、劳动力等资源,集中建设日光大棚100处,大力发展蔬菜种植、牛羊育肥、奶牛养殖、劳务经济等产业,在新海村进行集约化经营州级试点工作,提升农牧区发展水平,加快农牧民群众增收步伐。在果洛藏贡麻村、潘保村实施环湖生态整治项目,强化实施草原鼠、虫害、毒杂草灭治项目等。通过这些措施,切实将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作者:拉毛措秦奎)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菜种 牛养殖 保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