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业生证书信息查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3:01  扬子晚报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25号令,规范全国民办高校非学历教育的招生和学籍管理以及就业工作,保障非学历教育学生就业信息的公开和完善,提升民办高等教育的品牌和质量,建立并健全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历届毕业生信息数据,方便有关单位和个人对民办高校毕业生证书及在校学习情况的核实,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决定面向全国开展2009年以前毕业的民办高校毕业生信息入网工作。

  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是全国民办高校毕业生证书的网上公共查询平台。凡是在民办高校接受全日制高等教育后获得的学业完成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和学历证书等,均可在该网查询。为社会上鉴别民办高校毕业生各类证书的真伪提供权威性的公示和鉴定。增强中国民办高校毕业生证书的严肃性和真实性,有助于促进民办高等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对于本次入网工作只要符合以下要求即可免费入网

  1、入网的对象为2009年1月以前完成学业的民办大学毕业生。

  2、入网学生就读的学校必须是经过教育部或者有关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或备案的民办高等院校。

  3、入网学生须在校脱产学习,完成修学年限和各科考试合格并取得民办院校颁发的毕业证或者结业证书。

  4、学生毕业时,其就读院校当年年检合格。

  5、本次入网一律免费。需要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提供其它服务的,另行收费。

  至于本次入网时间、入网流程、入网方式、审核期限以及联系方式大家可以登陆《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