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签内容“太通俗” 蓝月亮消毒液整改包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2:3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昨天在接受早报采访时表示,该品牌所有在售产品的标签已经全部进行整改,用与批文内容一致的贴纸覆盖原标签。而全新符合国家要求的标签也已经下线,今后出厂所有产品将使用符合国家要求的新标签。

  早报8月13日报道了该公司生产的卫诺84消毒液标签内容与批文不一致,而被上海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在例行监督抽查中曝光。

  蓝月亮有关负责人表示,卫诺84消毒液标签内容不规范的地方主要是表示方式过于通俗化,未与卫生批件上的书面化术语用词相一致。比如卫生批件中“使用范围”为“适用于一般物体表面和公共场所环境”,蓝月亮在标签上做了具体说明:包括“地面、冰箱、浴缸、洗手盆、餐桌和下水道”等消费者日常接触到的物体和公共场所环境。 李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