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7:58  南方日报

  中方表示深切哀悼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去世

  据新华社首尔8月18日电韩国前总统金大中(上图,资料图片,新华社发)在因肺炎住院接受治疗1个多月后,终因病情加重医治无效,于18日下午去世,享年85岁。

  金大中生于1924年,上世纪50年代步入政界,活跃在韩国政治舞台。他先后6次当选国会议员,1998年2月至2003年2月任韩国总统。

  据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8日在答记者问时说,我们对韩国前总统金大中先生不幸病逝表示深切哀悼。

  秦刚说,我们对韩国前总统金大中先生不幸病逝表示深切哀悼,向其遗属表示诚挚慰问。金大中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生前为推动中韩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此不会忘记。

  胡锦涛主席已就金大中先生逝世向李明博总统致唁电。

  相关报道见A06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