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飞公司得到更多庞巴迪系列飞机制造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42  环球时报

  

沈飞公司得到更多庞巴迪系列飞机制造份额

  庞巴迪C系列飞机

  环球时报记者徐真君报道《航空周刊》8月24日报道沈阳飞机制造公司获得了更多庞巴迪系列飞机的制造份额。

  据报道, 沈阳飞机制造公司将制造庞巴迪Q400飞机的中段机身。此外,庞巴迪计划由沈飞公司生产新型C系列客机机翼到机身的翼盒部分。

  沈飞目前制造Q400客机的前机身,后机身与水平尾翼。沈飞公司庞巴迪项目经理表示,由沈飞公司制造的第一个Q400飞机中段机身将于今年11月底交付。沈飞计划在2010年交付9个Q400飞机机身,48套前机身与后机身和水平尾翼。

  除了Q400飞机,沈飞公司还生产最新C系列客机的铝锂材料的机身。庞巴迪C系列客机经理表示,沈飞也将承接机翼到机身翼盒的生产工作。沈飞公司与庞巴迪公司正在共同设计C系客机机翼到机身翼盒。设计完成后首先将由贝尔法斯特地区的庞巴迪工厂生产,随后工作将全部移交给沈飞公司。文章引用庞巴迪公司项目经理的话说,沈飞公司具有丰富的生产经验,为波音公司与庞巴迪公司生产了很多发动机罩与其他外部结构。

  文章称,在7月中旬。沈飞公司完成了9米长的C系列客机铝锂材料机身,目前已经被送到加拿大进行测试。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