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郁可唯直言理解潘虹樾:她这么选肯定有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9:24  红网

  

【独家】郁可唯直言理解潘虹樾:她这么选肯定有原因

  

【独家】郁可唯直言理解潘虹樾:她这么选肯定有原因

  

【独家】郁可唯直言理解潘虹樾:她这么选肯定有原因

  

【独家】郁可唯直言理解潘虹樾:她这么选肯定有原因

  红网8月29日讯(记者 朱青 实习生 周哲)唱功倍受肯定,却在“快女”4进3比赛中意外落马,郁可唯的出局无疑是令人唏嘘的。在比赛后台,郁可唯哭得梨花带雨,而她更直言不理解好友潘虹樾将晋级票投给李霄云,为此内心很难过。经过一夜休整,8月29日,郁可唯做客红网访谈室时更多了一份释然。对于好友潘虹樾的选择,她坦言理解:“没什么好介意的,我想她这么选肯定有她自己的原因,我尊重就好。”

  谈姐妹:不投给我肯定有她们自己的理由

  在“快女”4进3中意外落马,唱功倍受肯定的郁可唯也成了不少人叫屈的对象。在台上泪如雨下,郁可唯走下台后直言残酷的赛制令人心疼,而她自认好友的潘虹樾选择李霄云时让她颇感意外,也因此尤为难过。对于这个话题,8月29日忙着在长沙各大媒体赶着通告的郁可唯并不愿过多触及,午间有访谈节目谈及李媛希、潘虹樾两位好友纷纷未选择其晋级时,她一度忍不住再次落泪,情绪骤跌。面对有网友再度问及两人的友情会否瓦崩,郁可唯坦言并不会因此心存芥蒂:“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她没选我),但是我尊重她的想法,其实也没什么好介意的,我想她这么选肯定有她自己的原因,我尊重就好。”

  早在2005年就参加过“超女”,郁可唯在“快女”中算得上老资历。虽然止步三强,她坦言没有遗憾,相反是释然:“我昨天回到房间就已经很HIGH了,我很满意这个成绩了。”郁可唯还透露,当宣布她与黄英进行终极PK时时,便已预料到将就此止步:“我已经有预感了,觉得走不到最后的,不过也没关系了,已经很好了。”

  谈男生:最爱罗志祥

  

  早前,郁可唯与魏晨的情侣搭档也备受好评,对于自己最期待合作的男艺人,郁可唯毫不犹豫地喊出对方的名字:“罗志祥!”尽管目前已经有众多歌迷,但郁可唯直言一直都对其相当崇拜:“因为他是非常上进和努力的人,从他一些回忆录和过程来讲,你都可以看到他非常的努力。最开始,他有一个组合,一开始大家都不喜欢他,然后他就非常的努力去改变自己,我觉得这个人值得学习。”对于罗志祥的欣赏,郁可唯言辞中颇有几分花痴的味道:“他这个人,非常非常的幽默,我很喜欢他的那种性格,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开心,很舒服的感觉。他也很上进、很孝顺、很有责任心。”诸如此类的语言犹如评价男友,郁可唯直言喜欢该类型的异性:“最重要他还很帅。”

  谈亲情:终于得到父亲的肯定

  在4进3比赛止步后,含着泪光的郁可唯下台后第一想法就是给父母打电话,而她坦言最大的愿望就是得到从未给过表扬的父亲给予肯定和鼓励。经过一夜休整,郁可唯透露终于如愿得到了父亲的肯定,这让她相当有成就感,也因此感动得落泪:“昨天我爸爸在电话里很激动的说‘你是最棒的,你在爸爸心中第一名,表现得太好了。’从来我爸爸都是很严厉和严肃的,他突然表扬我让我都有点接受不了,觉得这是我爸爸吗?我当时真是哭了,以前爸爸全部是在批评我。”

  目前已经完成了从选手到歌手的蜕变,郁可唯接下来将为“快女”巡演、合辑以及个人写真而忙碌,不过对于进入娱乐圈,她并未做好准备。她笑着说,对于未来的规划就是能做跟音乐有关的事情,“会跟自己之前的乐队一起玩音乐”。

稿源:红网 作者:朱青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