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地震已造成15人死亡数十座房屋倒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9:25  国际在线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印尼官员称,爪哇岛强烈地震已造成至少15人死亡。另外有数十座房屋倒塌。

  据报道,地震震中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南部不到200公里处,震源深度49公里。印尼首都雅加达有强烈震感,一些高楼持续摇晃至少一分钟,人们纷纷走出住所逃到街上避难。

  印尼官员表示,雅加达有18人受轻伤,已被送往医院,另外Tasikmalaya和Sukabumi两个城镇有数十座房屋倒塌。有目击者表示,一座清真寺倒塌,很多穆斯林惊慌失措。

  印尼气象和地质机构官员称,爪哇南部海岸发生小规模海啸。该官员表示,此前发布了海啸预警,但经过观察已取消预警,地震不会引发大规模海啸。

  美国地质勘探局发布的消息称,这次地震的震级为里氏7.4级。但也有媒体将此次地震改为里氏7.0级。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