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当上“丝袜男模”

  

赵忠祥当上“丝袜男模”

  赵忠祥越来越有“艳福”了。

  本报讯(刘艳)在昨晚播出的《舞林大会》上,主持人赵忠祥老师再次发扬幽默本色,在配合嘉宾当模特时,面对性感名模的美腿攻势,紧张得大气不敢出,还自我解嘲道:“我像柳下惠一样坐怀不乱!”

  在节目中,当明星嘉宾东方购物的寇婷婷被要求现场兜售赵忠祥的领结时,她立即邀请赵忠祥做其模特,并提出对“男模”的要求——表现出男性的阳刚。寇婷婷对这款领带极力吹捧,赵忠祥也配合地摆出不同pose,现场的气氛立即火了起来。在寇婷婷的影响下,连陈思璇也推销起了长筒丝袜,她也找上了赵忠祥老师当模特,围着赵老师跳起了热辣的大腿舞,但赵忠祥不仅目不斜视,身体还如一座大山般不为所动。面对性感名模和美腿的攻势,赵忠祥大气都不敢出,自我解嘲道:“我像柳下惠一样坐怀不乱!其实我是怕伤到这两条投过巨额保险的美腿啊,我赔不起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