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群众聚集游行14人伤5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6日上午召开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厅局单位选派干部下基层开展维稳工作动员大会上了解到,由扎针引发的乌鲁木齐大规模群众聚集共造成14人受伤住院、5人死亡。

  会上通报,9月2日少数地方又发生“针扎事件”,引发3日大规模的群众聚集游行,受害人及部分汉族群众对实施针扎行为的犯罪嫌疑人进行围殴。数据显示,截至5日,聚集游行共造成14人受伤住院、5人死亡,公安机关核实已有531人被针状物刺伤。(新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