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在加蓬中资机构人员和侨胞安全撤离骚乱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0: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喆):2009年9月3日加蓬公布总统选举结果后,加蓬第二大城市让蒂尔港发生火烧外国总领馆、冲击监狱、抢砸商店等严重暴力事件。当地华人华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向中国驻加蓬使馆求助,希能助其撤离让市。

  中国驻加蓬使馆高度重视侨胞安全,李福顺大使即与加外交部、国防部取得联系,并在加军方帮助下,安排22名侨胞乘加军机于9月4日17时顺利抵达利伯维尔。侨胞们感谢政府和使馆在困难时刻给予的关心和帮助,称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加华侨协会随即对撤离侨胞做出了安置。

  使馆亦同时通知让蒂尔港市中石化工作组做好安全防范,该工作组已于4日14时撤离至安全地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