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西昌一辆客运中巴翻下百米山崖8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6: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9月11日电(宋伟 杨杰)记者11日从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应急办了解到,10日下午17时40分左右,一辆客运中巴车在西昌市巴汝乡甲乌村6组境内翻下行进方向右侧深达100米沟谷,造成8死5伤的重大交通安全事故。目前,5名伤者中,有4名已脱离生命危险,生命体征基本稳定。

  发生事故的这辆19座客运中巴车属于西昌市汇通公司,车牌号为川W26001。10日下午17时40分左右,在从马鞍山乡驶往西昌途中,行至巴汝乡甲乌村6组境内时发生了这起坠落沟谷的事故。

  事故发生后,凉山州和西昌市公安、安监、交通、民宗、扶贫、应急、120急救中心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抢救处置工作,迅速组织民兵、乡镇干部和道路工程施工人员300余人全力搜救伤者,当晚20时左右,5名伤者从百余米山崖下陆续获救,由120送往全州医疗条件最好的医院救治。事故中的8名遇难者尸体也被陆续找到(其中,失踪的4个月大的婴儿尸体已于当晚23时找到)。同时,安抚死者亲属,慰问受伤人员。

  经过搜救和调查,确认该车核准载客19人,实际载客13人。目前,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接到事故报告后,凉山州委书记翟占一、州长张支铁、常务副州长赵世勇分别做出批示和指示,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处理死者善后事宜;要查明事故原因,举一反三,在全州开展国庆前安全生产检查,排查隐患,落实措施,切实做好全州的安全生产工作,防止类似事件发生。(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